您所在的位置:物质的初期发展

物质的发展(七)

根据以上分析我们得知:当电子同向运动时,则可以集中为一电流,而电流都为轴向自旋体,具有长长的内核场力,其侧向上具有引力场,我们称之为磁引力。
电子的动态示意图
受环境温度的影响,温度越高时,电流上的各个电子旋速越快,使电流密度降低,场力加强,磁引力变大,反之电流密度高,场力变弱,磁引力下降。正是由于电流都具有侧引力,因此,电流与电流之间于侧向上为同性互斥的,使两条或多条电流与电子一样既为互相引聚集中的,又为互斥有距离的。多条电流集中体我们称之为电流束,电流束上各条电流为分电流。 
由于电流具有极向力场,两个端点为正负点,因此,可以使电流首尾相连成为电流环,这正是电流可以使电磁场产生的原因。电子由于运动可以产生势动能力,因此,可以产生强大撞击力,这可使外壳碎解,使内部高压热能量瞬间各向外辐射,产生闪光点,而内聚子核却因与外壳之间的能量外作用力,不会受到撞击影响而碎解,继续为聚子,并由于直接与外环境热平衡,因此,表面正性,具有极向力场和主动发展能力,使之一旦条件具备,可继续快速生成为电子,也可自己间链式结合,所以电子的分解只为外壳的分解,使聚子得到释放,而聚子则会在条件允许时又生成电子,因此,聚子并不能长时间的以单聚子态存在。
由于聚子与电子相比,只少了外壳结构,其表现则即为所谓的正电子,也可以称之为负电子的反电子。只是它们由于具有再发展能力,不能长时间存在。而电子另外一个极重要的特点是:它们与光粒子一样的具有媒介物能力,而与基本媒介物质的光粒子不同的是:电子的介质能力往往受环境温度的影响,电子是可以发生电离的,其主要原因则在于电力线的长短变化上。
我们已知电子的电力线为能量力线,表现为斥力的,所以与表面正性体是可以正负相吸的,电子与正性体互聚为电聚。由于各向上都为表面负性的,所以从理论上电子各向上都可以与正性体电聚,而事实上,往往因为正性体体积越大,电子只能于两向上与两个正性体互聚,这时的电子则起到了连接两个正性体的介质作用。可是它们是同处一个环境中的,而正性体同样为各向能量内进的,所以,电子的电力线则会于正性体相对向上内进的能量为相对运动的,即为互斥的。如果电力线的长度等于正性体半径时,则不会与相对向力相斥(此指具有极向力场的正性体),而如果电力线长度大于正性体半径,即会与相对力互斥,而使电子与被聚体之间产生距离间隙,间隙中再进入任何物质时,都会中断电力线,使电子与被聚体不再连接而使电子电离,此即为电子电离的原因。
当一个电子可以与一个正性体电聚时,表明电力线长度等于正性体半径,可是此时如果环境温度升高,电子电力线就会变长,可以与相对力互斥而电离,所以电子既可以与正性体电聚,又可以受环境温度影响而电离。
当电子作为媒介物质时,表明此时环境温度适合于电子作为媒介物质。而当温度升高、电子电离时,电子则不再能够连接两个正性体,而使电子与两个正性体在电离下都自由,即为电子介质能力的消失,也使正性体互相解离。而当一个表面正性的聚子体各向上都电聚时,表面上我们再测量它,则必然只为表面各向上电聚电子的负性斥力线的负性,所以此时该球体为表面负性的。由于电子是可以电离的,电离失去电子后再测量必然只为该正性体的正性表现,我们称之为恢复了正性表现,而不为变为正性的。
正性体各向电聚后,成为表面带电体,这使带电体具有多种能力。
第一、该带电体由于表面各向电负性。因此,同样的产生了介质能力。
第二、该带电体所携带的电子为高能体,电子碎解可产生闪光各向辐射热压,所以带电体又为载能体,具有产生热辐射能的能力。
第三、该带电体的电子由于可以发生电离行为,因此,它又能成为了把电子运动转移的载能体,具有了转运电能的能力。
根据汤姆逊阴极射线的结论,电子同向运动产生电流。可是该结论始终也未把电子为什么发生同向流动和产生电流的基本原理阐述明白。
电子
我们已知电子是自旋和公转的,这是电子自体的运动,而一般情况下,电子与正性体之间总是互相吸引的,而正性体的体积都较大,因此使正性体的引力远远的大于电子。也因此,虽然电子与正性体为互相吸引的,却由于正性体的引力远远大于它,使它总是发生朝向正性体的运动。实际上为正性体引力作用的结果,这是电子发生同向流动的主要原因,而同向流动中的各电子之间的引聚集中则使电流最终形成。
所谓的电荷指的应该为电子的能量,还应该指电流运动产生的势动能力。电子的能量为基本电荷,电流的电荷为势动电荷,二者是不同的。电场力指的是电子电力线侧引力场,与电流的侧引力场也不相同。电磁力指的是电流生成为电磁场后的磁引力。静电指的是不再自主发生流动的,已与正性体电聚的带电体。因为电聚后的电子不再始终处于动态下,只有带电体运动时,才为动态的,所以为静电体。
聚子的诞生,使大量的各种质量的内核体生成,包括聚子,为各种再发展物体的诞生奠定了物质基础,并由于为初始发展体,所以我们称之为物质发展初始阶段上的第一大事件。而电子的诞生则应该为聚子再发展的物体,它的生成具有极重大的意义,所以应该为物质初始发展第二阶段上的第二大事件。
我们需要强调的是:根据基础研讨,所谓的万有引力应该分为两种:一种为各物质体能够在温差下,使热能量各向的朝向自己运动形成的引力场,由于为能量所构成,因此为各向均匀的。只是该种引力场不能也不是中心引力塌陷的,而是为圆周各向内聚后再各向圆周张角反弹的使其为热平衡表现的力场,我们称之为能量温差的万有引力场。
第二种则为内核力场上的各向均匀万有引力场,它可以表现为初始定向向心涡旋的所谓中心引力塌陷,却由于具有极向力场不能使任何物质体于中心点上停留积累,所以,不会使任何物体于中心上诞生。而该力场产生的理由是那里首先产生了一个中心引力源体,由此才可以使内核力场产生,而中心引力源自体即为内核力场者。
实验的中心引力塌陷不能做作为解释任何自然现象的重要依据。因为首先它不是事实,不为各向开放的自然环境,而为封闭容器内的实验结果。因为自然中空间环境始终为各向无边的开放状态,任何能量于此环境中不能与容器实验相同,所以它不是事实结论,而是实验结论,这正是它不能做为事实依据的理由。
当大量电子生成后,由于它们与大量的由单聚子生成的球聚体互相正负相吸,所以都会发生与聚子体相聚的事件,并由于体积微小,所以都是电子朝向聚子体运动。在这里我们需要特别清楚的知道:并非是聚子体的吸引力使电子朝向它们运动的,而是它们互相吸引的结果。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隐私保护  |  免责声明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中华自然科学网(SCICN.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34147号   客服及报障邮箱:sci@scicn.net